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帶老婆和女助理同遊矮靈祭 教授牽手女助理還同吃一碗麵醋妻怒提告

謝姓教授帶老婆和女助理同遊矮靈祭,教授妻吃醋不爽控他們牽手還同吃一碗麵必有姦情,結果被法官打臉。示意圖。(資料照)

謝姓教授帶老婆和女助理同遊矮靈祭,教授妻吃醋不爽控他們牽手還同吃一碗麵必有姦情,結果被法官打臉。示意圖。(資料照)

2022/05/27 12:03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高市某公立大學謝姓教授帶著老婆、女研究助理和學界友人參加賽夏族矮靈祭活動,謝牽著女學生下場跳舞,被老婆怒告他們有一腿求償100萬,教授妻還不爽他們「共吃一碗麵」,但謝教授否認有姦情,還說下場跳舞就會牽到手,且他和女研究助理不是「共吃一碗麵」,而是「平分一碗麵」,法官認為教授妻所提證據不足以認定謝和助理有逾越男女交往,判教授妻敗訴。

判決指出,2020年11月21、22日,謝姓帶著老婆、女研究助理和學界友人參加賽夏族矮靈祭活動,活動進行中,謝右手牽著女研究助理、左手牽著學界友人,沒有多出第三隻手牽老婆,就下場和20多人一起跳原住民傳統舞蹈,此舉引來妻子不滿,認為謝男有女助理有姦情。

妻子偷偷觀察,發現謝和女助理「共吃一碗麵」,女助理還對他撒嬌說「我不敢吃,你可以幫我吃嗎?」、「謝教授好喜歡我,剛剛祭典跳舞時把我的手拉的好緊、好痛喔」;回家後,妻子還偷偷調閱住家大樓的電梯監視器,發現疑似有跟女助理外型相符的女子坐電梯到他家,因此認定謝和女助理有一腿,向女助理提告求償100萬。

高雄地院審理時,女助理否認和教授有一腿,強調自己和教授就是一般往來,絕無破壞他人婚姻;謝教授也出庭作證反駁妻子說詞,並指出,下場跳舞時,每人均與他人交叉牽手,圍成一圈,此乃原住民族常見之儀式,象徵團結,他們在活動中牽手,只是在配合祭典儀式,並非一般男女關係中親密牽手。

至於「共吃一碗麵」部分,謝教授則說他和女助理是「平分一碗麵」,跟老婆指控的意思大不相同;大樓保全組長也出庭作證表示,電梯監視器翻拍照片中,兩位長髮、戴口罩的女子是住在10樓和15樓的洪小姐和曾小姐。

法官認為,謝妻所提的證據無法證明謝教授和女助理有一腿,且謝教授的供詞與常情相符,因此無法認定他們有逾越男女交往,因此判謝妻敗訴,可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