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捷站內無處不「遛鳥」 警分別逮獲2匹狼

4月29日9時27分捷運南港展覽館站手扶梯,犯嫌疑似露出生殖器照片。(記者劉慶侯翻攝)

4月29日9時27分捷運南港展覽館站手扶梯,犯嫌疑似露出生殖器照片。(記者劉慶侯翻攝)

2022/05/26 10:07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台北捷運近來屢屢出現遛鳥客,無論是在電動手扶號梯、或在車廂內,都發生有男客公然露鳥嚇人情事;捷運警察隊經過濾追查,分別逮獲35歲的詹姓工程師,與35歲的吳姓清潔工,因「事證明確」,均被依公然猥褻罪嫌送辦。

台北捷運警察隊表示,4月下旬,警方接獲王姓女子報案,指稱她原本坐在捷運車廂的座位上休息,結果一抬頭卻見有男子站在自己位置前,對她露出下體私密部位晃動,讓她驚嚇不已。

捷警隊接獲報案後相當重視,調閱沿線監視器畫面,發現涉案男子行徑大膽囂張,不僅對王姓報案人如此,10分鐘內接二連三對不同女子在手扶梯及車廂有猥褻不雅動作。

不料,捷警隊在追查期間,5月初又接獲類似報案,警方原以為又是「遛鳥成癡」的同一人所為,但經比對影像比對,卻發現又是另一名遛鳥客,警方不敢大意,只得兵分兩路發動偵查。

警方先逮獲4月間犯案的35歲的詹姓工程師,隨後在日前再逮獲35歲的吳姓清潔工。警訊中兩嫌都是供稱一時興起犯案,兩案訊後均依妨害風化罪嫌移送法辦。

捷警隊表示,根據刑法第234條規定,意圖供人觀覽,公然猥褻的行為者,處1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9千元以下罰金。捷運警察隊呼籲,捷運站體、車廂內均設有監視器,民眾切勿因一時衝動觸法。

4月29日9時37分捷運板南線往忠孝新生站車廂內,犯嫌疑似露出生殖器照片。(記者劉慶侯翻攝)

4月29日9時37分捷運板南線往忠孝新生站車廂內,犯嫌疑似露出生殖器照片。(記者劉慶侯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