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子晚間騎車上路熄火才發現沒油了 高雄捷警幫忙買油

林姓女子騎車到半途發現沒油了,高雄捷警買油解圍。(記者王榮祥翻攝)

林姓女子騎車到半途發現沒油了,高雄捷警買油解圍。(記者王榮祥翻攝)

2022/05/26 09:49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林姓女子晚間騎車時突然熄火且無法發動,仔細檢查後發現「沒油了」!剛好碰到巡邏輕軌的高雄捷運警察、尷尬地揮手求助,捷警了解後二話不說,幫忙前往鄰近加油站買油,回到現場倒入機車油箱,讓女子繼續上路。

高雄捷運說明,25日晚20時15分許,捷警王鵬程、蔡豐於輕軌鼓山區公所站(C17)巡簽完畢,正於興隆路停等紅燈時,發現路口旁有女子揮手、神情有些怪異,遂主動上前詢問。

經了解,原來林姓女子因故急著騎車出門,卻沒注意到機車油箱已沒油了,行經路口時突然失去動力,無法發動而卡在半路上,不知該如何是好;正想通知家人前來解救之時,剛好看到有巡邏員警經過,想揮手請求協助,但卻又怕遭拒絕而不敢。

捷警隨即請林女稍等,拿起隨身攜帶瓶裝水將水倒光後,再前往鄰近不遠的加油站裝滿汽油後返回現場,將汽油裝入油箱,讓機車可以順利發動,林女見機車可重新發動,終於解開原先愁容,員警也提醒林女一定要先到加油站將機車加滿油箱後、才可返家。

捷警強調,遇到困難需協助時,若看見警察都可大膽求助,員警都會盡力提供幫忙;林女離去前除感謝員警幫忙,也表示下次出門前,一定會先檢查車輛油料時否足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