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嘉義市救護車載確診者 過路口與休旅車相撞

這起車禍發生在嘉市家樂福嘉義店附近的博愛路二段與中興路口。(記者丁偉杰攝)

這起車禍發生在嘉市家樂福嘉義店附近的博愛路二段與中興路口。(記者丁偉杰攝)

2022/05/25 05:21

〔記者丁偉杰/嘉義報導〕嘉義市家樂福嘉義店附近的博愛路二段與中興路口,24日晚間10時許發生一輛東區消防分隊救護車載送確診男子轉送嘉基醫院途中,與一輛休旅車相撞車禍,救護車右前車頭毀損、車輪脫落,確診男子無礙,隨車護理師腰部不適,消防局派遣救護車將護理師與確診男子分送醫院,休旅車左車頭凹陷,駕駛無大礙,車禍原因由警方調查中。

嘉市消防局表示,接獲台中榮總嘉義分院通報,指一名男性確診者經評估需轉送嘉基收治,派遣東區消防分隊救護車出勤載送,一名中榮嘉義分院護理師隨車陪同。

警方調查,東區消防分隊救護車當時由博愛路二段南向北行經中興路口時,與興業西路東向西往中興路直行的休旅車相撞,確切肇事原因待調查。

車禍發生後,消防局調派其他分隊救護車到場支援,確診男子無礙,隨後由救護車送至嘉基,護理師腰部不適由另輛救護車送回中榮嘉義分院檢查治療。

嘉市東區消防分隊救護車載送確診男子轉送嘉基醫院途中,與休旅車發生車禍。(擷取自綠豆嘉義人臉書社團)

嘉市東區消防分隊救護車載送確診男子轉送嘉基醫院途中,與休旅車發生車禍。(擷取自綠豆嘉義人臉書社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