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打龜號」廖老大開吉!談女兒交男友竟被誤導 還遭嗆請吃「慶記」

廖老大今天委由兒子廖洋(圖右)與員工到第六分局工業派出所提告。(民眾提供)

廖老大今天委由兒子廖洋(圖右)與員工到第六分局工業派出所提告。(民眾提供)

2022/05/24 14:58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因「打龜號」一戰成名的埼玉集團負責人「廖老大」廖志賢,最近因開設的飲料店被稽查又掀話題,雖然事情落幕,但他日前在直播中談到女兒交男友的為人父心情,開玩笑說要把男方的腿敲斷,卻有媒體報成「衝現場賭人嗆斷腿」,更有酸民留言「要請他吃慶記」,今天已委由兒子與員工到警所提告。

廖老大近日話題不斷,先是因開設的飲料店於三周內二度遭中市衛生局稽查,在臉書砲轟衛生局選擇性辦案,最後改口說「拍謝」,事件落幕,但幾日後他在直播談及寶貝女兒廖芸交男友,用浮誇的方式表示,「你睡我女兒,腳給你打斷」等語,再掀起網路熱議。

未料這段用戲劇性方式來表達霸氣老爸護女心切的直播,被報導成廖老大「衝現場堵人嗆斷腿」,更有部分酸民留言「廖老大開設的飲料店是斂財」、「早晚要請他吃慶記」,讓他23日也在臉書PO出紙條,寫上與律師討論要提告媒體與酸民的相關事宜,並點名媒體嚴禁使用他臉書上所有肖像與直播內容,如有使用必然提告到底。

而廖老大今天也委由兒子廖洋與員工,到第六分局工業派出所提告,希望網友自律,另有關媒體斷章取義的報導,將委由律師處理;警方則表示,有關廖姓民眾到派出所提告網友公然侮辱、恐嚇一案,已依法受理,將通知涉案人到案說明釐清,依法偵辦。

廖老大PO出紙條,表示將對部分媒體與酸民提告。(擷自廖老大臉書粉專)

廖老大PO出紙條,表示將對部分媒體與酸民提告。(擷自廖老大臉書粉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