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爽鄰居養狗半夜吠叫擾眠 火爆男持椅砸狗罵髒話被判刑

柯男不滿鄰居養狗半夜吠叫擾眠,氣得持椅砸狗還對飼主罵髒話,結果被判刑。示意照,與本新聞事件無關。
(記者李立法攝)

柯男不滿鄰居養狗半夜吠叫擾眠,氣得持椅砸狗還對飼主罵髒話,結果被判刑。示意照,與本新聞事件無關。 (記者李立法攝)

2022/05/24 11:13

〔記者李立法/屏東報導〕柯姓男子不滿陳姓女鄰居養狗半夜吠叫擾眠,氣得拿椅子砸狗,陳女出面制止,遭到柯男怒飆國罵,還揚言要毒死陳女養的狗,陳女嚇得報警處理,柯男難忍一時之氣,被依恐嚇罪判拘30天,可易科罰金及上訴。

柯男與陳女為鄰居關係,今年1月間,柯男不滿陳女養的狗在半夜2點吠叫,影響睡眠,氣得拿起塑膠椅砸向該狗,屋內陳女聽到聲音後趕緊跑出來制止柯男,但柯男火氣未消,對陳女飆罵「操你媽」、「X」,還揚言「我要把妳的狗毒死、打死」。

陳女因心生畏懼,隨即報警處理,柯男被警方依違反動物保護法及恐嚇等罪送辦,雖然違反動保法部份獲不起訴處分,但屏東地院認為柯男觸犯恐嚇罪,且未與被害人達成和解,依法判處拘役30天,得易科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