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色狼逛書局下體頂撞2女臀部 辯疫情期間太悶

色狼逛書局,涉嫌故意用下體頂撞受害女子臀部。(圖擷取自臉書社團「湖內人大小事」)

色狼逛書局,涉嫌故意用下體頂撞受害女子臀部。(圖擷取自臉書社團「湖內人大小事」)

2022/05/22 18:46

〔記者蘇福男/高雄報導〕高市1名男子昨天(21日)下午在茄萣區1家書局,涉嫌故意用下體頂撞2名女子臀部,受害女子還來不及反應,色狼早已逃之夭夭,熱心網友將影片貼上臉書社團「湖內人大小事」,警方網路巡邏發現主動展開偵辦,昨晚立即傳喚嫌犯到案說明,男子辯稱疫情期間太悶,才會一時性起犯案,警方訊後依《性騷擾防治法》函送法辦。

湖內警分局調查,涉案男子(48歲)未婚,是茄萣在地人,自稱是工人,曾有性騷遭警方查獲紀錄。

昨下午3點多,這名男子戴口罩、穿短袖上衣、短褲、拖鞋,步行到這間書局,當時1樓有1名女子彎腰在挑選貨架上的物品,男子刻意走過其身旁,用下體往前頂了女子臀部一下,隨即轉身假裝在挑選物品。

男子食髓知味,又走上書局2樓重施故技,他先伸手拿取貨架物品,再假藉把貨品放回貨架時,慢慢靠近另1名被害女子,等經過女子後方時,男子又刻意把下體往前挺住其臀部,女子嚇一跳回頭查看,男子卻假裝若無其事慢慢走開。

2樓受害女子結帳時,向店員反映被該名男子性騷經過,1樓受害女子結帳時,聽店員提起,才驚覺「被害人不只我一個!」在觀看店內監視器畫面後,確認男子是刻意用下體頂撞臀部,根本不是不小心。

湖內警分局昨晚7點多網路巡邏時,看到相關影片和受害女子貼文,主動聯繫2人前往派出所報案,隨即掌握嫌犯身分,昨晚11點多通知他到案說明,男子辯稱疫情期間太悶,才會一時性起犯案,警方訊後依《性騷擾防治法》將他函送法辦。

女子彎腰挑選貨架上物品時,色狼刻意走過其身旁,並用下體往前頂受害女子臀部。(圖擷取自臉書社團「湖內人大小事」)

女子彎腰挑選貨架上物品時,色狼刻意走過其身旁,並用下體往前頂受害女子臀部。(圖擷取自臉書社團「湖內人大小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