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命大!5秒連切2車道 三寶婦被休旅車擊落滾數圈輕傷

碰撞瞬間。(圖由民眾提供)

碰撞瞬間。(圖由民眾提供)

2022/05/22 15:08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西屯區昨發生一起驚悚車禍,一名婦人騎車行經路口時未打方向燈就要逕自左轉,連切2個車道後遭根本反應不及的休旅車撞上,連人帶車噴飛還滾了好幾圈,當場讓其他直擊的汽機車駕駛嚇了一大跳,但幸運的是,婦人僅輕傷自行就醫,事故原因及責任歸屬由警方鑑定釐清。

這起事故發生在昨天傍晚近6時許,68歲的蔡姓婦人當時騎車沿經貿路往經貿八路方向直行,快到經貿路與黎明路口時突然左轉,由於蔡婦根本未打方向燈直接切進快車道,當時同向行駛在外車道的第1輛自小客,因及時發現未撞上,但行駛在內側車道,由31歲顏姓男子駕駛的休旅車,突見機車竄出雖緊急煞車仍來不及直接撞上。

這一撞造成蔡婦連人帶車噴飛倒地,蔡婦更因此在地上滾了好幾圈,轄區第六分局獲報趕往處理,發現機車損毀,休旅車的右前車頭也有擦損,但幸運的是,蔡婦僅雙腳、腰部受傷,自行就醫後無大礙,警方同時對兩造成酒測,均無飲酒反應。

經調閱相關路口監視器檢視,警方初判機車未依規定左轉是主要肇因,休旅車的肇因尚待釐清,至於確實的事故原因及責任歸屬將進一步鑑定。

發生事故路口。(圖由民眾提供)

發生事故路口。(圖由民眾提供)

婦人的機車。(圖由民眾提供)

婦人的機車。(圖由民眾提供)

休旅車右前車頭也有擦損。(圖由民眾提供)

休旅車右前車頭也有擦損。(圖由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