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色鄰居抓奶逼打手槍 少女報案揭不舉泣訴「從重量刑」

石男對少女伸出狼爪。示意圖,與本案無關。(記者吳政峰攝)

石男對少女伸出狼爪。示意圖,與本案無關。(記者吳政峰攝)

2022/05/22 00:01

〔記者吳政峰/台北報導〕一名石姓男子2021年間認為樓下剛搬來的少女年幼可欺,趁其家中無其他人之際,尾隨入內強行搓乳,還抓她的手要求打手槍,直到老婆回來,他才嚇到逃離。少女受驚,到學校跟老師哭訴,報案時指證石男不舉,要求從重量刑。高等法院依強制猥褻罪,判石男1年6月刑。

2021年間,住在二樓的石男,發現樓下搬來一對母女,某日,他以電視機程式有異為由,要少女上樓協助,少女不疑有他,跟著他回家,過程中雙方聊天,石男突然表示要幫忙按摩,少女驚恐拒絕,並欲步出門口返回一樓,沒想到石男竟以身體擋住,不讓她出門,並把她推回房內。

少女被限制行動,害怕地趴在床上,任由石男替其按摩,石男強行摸胸並親吻脖子,並佯稱「屋內裝設監視器,妳若不從,將公布錄下的影片傳給學校」,脅迫少女就範。

石男得寸進尺,要求到少女家中,改由她替他按摩。少女趕緊衝回家,詎料關門之際,尾隨其後的石男突然把門推開,鑽入屋內,指示少女替他按摩胯下,接著再度硬揉強吮她的胸部,甚至說「趁我沒有用所有力氣之前,跟我做打炮這件事情」,強拉她的手抓搓自己下體。

石男又說「不然幫我打出來就好(指打手槍)」,少女拒絕,未料石男竟脫光衣服,用下體頂住她的大腿,惟下體無法勃起,又看到他老婆回家,石男嚇到趕緊把門關起來,直言「我老婆很兇」,這才罷手,接著跟少女借用浴巾擦身體,穿上衣服返家。

少女受驚,不敢跟媽媽說,只好跟輔導老師求助,老師得悉後立刻報案,避免少女再度遭到狼爪侵犯。

少女報案揭露石男的惡行,連不舉都一五一十陳述,並把浴巾交給警察化驗,上面確實有石男的DNA,罪證確鑿。

高院認為石男前因搶奪、違反職役職責、妨害性自主、強盜等案件,經軍事法院判處罪刑確定,判刑14年6月確定,2016年6月間縮刑執行完畢,2019年又因肇事逃逸被判刑6月,素行不佳,本次又對未成年少女強制猥褻行為,對少女造成莫大傷害。

高院審酌石男犯後否認犯行,反指遭誣陷,犯後態度不佳,少女希望「從重量刑」,評議後維持一審1年6月徒刑,可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