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餐酒館生意差動起歪腦筋 兼營賭場被抄了

警方突破一間以餐酒館偽裝的賭場。(記者王捷翻攝)

警方突破一間以餐酒館偽裝的賭場。(記者王捷翻攝)

2022/05/21 21:35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台南一間餐酒館疫情關係生意少了大半削價競爭,雖然吸引一些大學生,但常常有消費者點了兩杯啤酒就坐整晚,差點被喝倒,侯姓負責人動起歪腦筋,將二樓倉庫改造成撲克賭桌,請美女荷官來發牌賺外快,不過賭場才開一個月就被警四分局掌握情資,在昨天凌晨搜索,現場查扣快2千萬籌碼,負責人、荷官及服務人員等7人以賭博罪送地檢署,14名賭客則依違反社維法裁處罰鍰。

據了解,這間餐酒館的桌數比較少,過去都以提供餐點為主,但是經歷過三級警戒生意下滑許多,在開放內用後拉長營業時間,並調降酒類飲料想提高競爭力,不過後來翻桌率還是太低,還常常有人點了兩杯啤酒坐整晚,讓侯男動起歪腦筋,把餐廳二樓改裝成賭場,但是因為夜晚出入複雜,加上餐酒館常因為太吵被鄰居投訴,後來警方掌握了這間賭場的情報。

21日凌晨警方持票到現場搜索,警方發現賭場的入口設置感應門鎖,並在牆上張貼「教戰守則」,指導賭客遇警方臨檢時的處置作為,顯見其早有預謀從事經營賭場工作。而當大批警力到場準備衝進去逮人時,服務生還堅持要警方手部消毒後才能進場,令員警哭笑不得。

四分局長王子雄說,近期國內疫情非常嚴峻,職業賭場空間狹小,彼此比鄰而坐,防疫難免產生破口,且職業賭場向來容易衍生幫派、黑道、槍械等暴力犯罪,呼籲民眾切勿以身試法,第四分局將持續淨化轄內治安狀況,絕不懈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