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警方與超商合作 1小時找到走失老婦助返家

高雄警方與超商合作,1小時找到走失老婦助返家。(讀者提供)

高雄警方與超商合作,1小時找到走失老婦助返家。(讀者提供)

2022/05/21 07:42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高市1名曾姓女子向楠梓警方報案83歲母親外出訪友未返家,加上下雨令人擔心,警方與轄區超商合作尋人,1小時後某超商傳來曾婦特徵、年紀符合,警方經照片比對確為曾婦,將她載所與家人團聚。

楠梓警分局翠屏派出所前晚救獲民眾曾女報案「媽媽不見了」,她稱母親(83歲)向家人說要出門找朋友,直到傍晚都未返家,且天氣不穩定,令家人十分擔心。

警方請家屬提供照片,以及可能去處等相關線索,且因氣候不定下著雨,警方研判曾婦可能在超商、車站等處躲雨,將曾婦特徵通報線上巡邏警組、超商聯繫網絡等群組找人。

果然1小時後傳來好消息,轄區某超商前有名老婦特徵、年紀非常相符合,警方據報前往找人,經相片比對確實為曾婦,將他載返回派出所,與家人團聚,家屬對於母親外出走失一事感到抱歉,也感謝警方通力合作下,讓母親得以返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