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縣湖口民宅氣爆 夜市賣炸雞房客重傷送醫搶救

新竹縣湖口鄉台1線新興路一處民宅今晚氣爆,消防人員在1樓臥室內發現有1桶裝瓦斯,意外發生原因尚待調查。 (記者廖雪茹翻攝)

新竹縣湖口鄉台1線新興路一處民宅今晚氣爆,消防人員在1樓臥室內發現有1桶裝瓦斯,意外發生原因尚待調查。 (記者廖雪茹翻攝)

2022/05/20 23:11

〔記者廖雪茹/新竹報導〕新竹縣湖口鄉台1線新興路一處民宅今晚9點多發生氣爆,消防局獲報派員到場,在1樓臥室內救出66歲男子,意識不清,全身二度灼傷約63%,已送醫搶救,全案已通知火調人員及轄區派出所到,意外發生原因尚待調查。

消防局指出,事發民宅是3層樓建築,住在2、3樓的房東兒子突然聽到爆炸聲響,還連帶整個屋子震動,立即下樓查看,發現房客躺臥床上受傷,床墊起火,隨即衝上樓拿滅火器協助滅火,同時通報119求救。

消防人員在1樓臥室內發現有1桶裝瓦斯,受傷男子當時尚有生命徵象,但已意識不清,隨即送醫搶救,經清洗傷口評估全身二度灼傷約63%。

據了解,傷患和一名女子同居,平時一起在夜市賣炸雞,租屋1樓客廳有擺設相關器材,但桶裝瓦斯卻放在臥室,氣爆除造成1樓多處損毀,也造成大門和鄰居鐵捲門扭曲變形,發生氣爆原因尚待進一步釐清。警方已聯繫患者家屬自中部北上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