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察妻紅杏出牆珠胎暗結 竟是市場豬肉攤小王的種

新竹地院。(記者蔡彰盛攝)

新竹地院。(記者蔡彰盛攝)

2022/05/19 21:17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新竹張姓警員與中國籍妻子婚姻出問題,後來妻子分居但要他每星期必須做愛1到2次,張男心生疑惑沒有答應,哪知1年後妻子懷孕,竟是市場蘇姓豬肉攤的種,蘇男還嘲笑「就是因為你沒本事,老婆才會被我搞到大肚子!」張男怒向2人索賠200萬元,新竹地院判2人需連帶賠償20萬。

張姓警員指控,2017年娶了中國籍王女,婚後不到2個月,王女竟要求把房子過戶一半,他沒有答應,事後王女態度就變得很惡劣,經常譏諷他,事後乾脆離家出走,卻要求他每周至少嘿咻1到2次,他覺得其中有詐而拒絕,直到2020年2月,他查出妻子去醫院產檢,才知戴綠帽並憤而提告。

張男指控妻子肚內胎兒是在市場賣豬肉蘇男的種,他找蘇男理論,蘇竟回嗆「怎麼樣,就是因為你沒本事,所以老婆才會被我搞到大肚子!」他還查出2人曾去溫泉會館同住一房,蘇男還經常進出妻子租屋處,憤而向2人連帶求償200萬元。

王女聲稱曾被張男呼巴掌差點耳聾,還被辱罵「妓女」,因此常向蘇男傾訴,蘇男好心讓她在豬肉攤灌香腸賺取生活費,2人之間沒有苟且之事,還說胎兒並非蘇男的種,而是網路認識的陌生男子。

法官依據溫泉會館監視器畫面,發現張妻與蘇男一前一後進入個人湯屋,1個半小時後才出來,其中顯然有問題,且王女租屋處電梯監視器也拍到2人同進同出數十次,還在電梯裡摟摟抱抱,法官認定這2件事都侵害張男的配偶權,判2人需連帶賠償張男20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