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可惡! 北市520萬竊嫌DNA比對涉8起性侵案 連國小女童都不放過

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本月1日驚傳豪宅密室520萬元竊案,警方今逮獲涂嫌。(記者闕敬倫翻攝)

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本月1日驚傳豪宅密室520萬元竊案,警方今逮獲涂嫌。(記者闕敬倫翻攝)

2022/05/19 19:16

〔記者邱俊福/台北報導〕台北市大安區本月1日發生520萬元重大住宅竊案,今逮捕涂姓嫌犯,晚間並根據DNA比對,確認他涉及4件住宅竊盜案與8件住宅性侵案,當中最令人髮指的是,性侵受害人中,竟有一名是國小女童,行徑惡劣。

警方調查,涂嫌在103年1月份在北市大安區犯下竊盜案件,因騎機車的犯案車牌被鎖定,警方前往涂嫌與母親同住的宜蘭住處查察,他卻藉口跟母親告別,從後門防火巷逃脫。

當時正是農曆過年,他到北市士林區闖空門進入一間屋主正好返南部過年的房子,在裡面住了幾天,之後屋主返家發現遭竊報案,警方採集到許多不全的指紋、DNA,經比對DNA,發現竊嫌可涉及多起性侵、竊盜,但因指紋無法比對,不知是同年在北市大安區犯案的涂嫌。

之後,涂嫌在北市大安區又犯下一起竊盜案,被採集到DNA,又跟許多性侵、竊盜案同一犯嫌,但無法確認身分。

直至107年,刑事局因比對工具精進下,將起獲的不全指紋比對出來,才鎖定是涂嫌犯案,開始全力進行追查。不過,涂嫌被通緝後,為能隱匿行蹤,宛如遊民,居無定所,以公園、空房、工地等為家,手機平時不開機,使用外勞卡,讓警方難以緝捕。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