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見大車視線死角釀禍 機車騎士疑自摔遭客運輾爆頭身亡

新北市三重今天傳出死亡車禍,一輛國道客運輾過同向機車騎士,送醫不治,警方到場處理。(記者吳仁捷翻攝)

新北市三重今天傳出死亡車禍,一輛國道客運輾過同向機車騎士,送醫不治,警方到場處理。(記者吳仁捷翻攝)

2022/05/19 15:13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新北市陳姓男子今天上午騎機車途經三重不慎連人帶車摔倒,遭杜姓男子駕駛的客運輾過頭部,送醫回天乏術,現場留下斑斑血跡,警方查訪目擊者,騎士當時與客運同向行駛,疑為閃避前車倒地,遭行駛內側車道的客運右後輪輾過,由於陳男倒地處接近大車視線死角,車禍肇因及責任歸屬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這起車禍發生在今天上午8時許,62歲杜姓男子當時駕駛客運正載客人開往中山高,行經中正北路,同向57歲陳姓機騎士不慎自摔倒地,遭客運右後輪輾過頭部,重傷陳男送醫急救仍不治,杜姓駕駛及死者都無酒精反應。

警方獲報到場處理、採證,客運杜姓駕駛指稱,當時沒發現異狀,聽到車後傳來聲響,停車察看赫見有人倒在車底,警方查訪目擊者及分析,騎士當時疑為閃避前車輛煞車後倒向左方內側車道,遭行經的客運右後輪輾過。

警方統計,2019年全國大型車輛與機車、行人等發生交通事故死傷件數達3,489件,顯見大型車輛行車危險性高於一般車輛,建議民眾騎乘機、慢車或步行,見到大車都應保持安全距離,避免進入大型車視野死角及轉彎內輪差,以免釀成無法挽救憾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