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違停買花賓士男 急移車躲罰單卻被捉到更大條的…

違停買花的賓士車主,被查獲攜帶毒品。(讀者提供)

違停買花的賓士車主,被查獲攜帶毒品。(讀者提供)

2022/05/19 08:48

〔記者蔡清華/高雄報導〕鳳山警分局員警昨天巡邏時發現市場花店前一部賓士轎車違停,經鳴笛警告,在店內的駕駛人急忙要開走,卻被眼尖的員警發現車上駕駛座前,有K他命違禁品。

鳳崗派出所副所長陳鳳正、警員林裕鎮,昨巡邏經過鳳山第一公有市場旁時,發現一台賓士轎車違規臨時停車,駕駛人見警方到場快速欲驅車離去之際,員警見駕駛神情有異,立即上前檢查。

盤查過程中簡姓男子(26歲)佇立在車門欲前擋住員警視線,經員警目視車內並詢問其有無違禁物,簡男自知難逃警方銳眼,主動告知車上有毒品,並從汽車儀表板旁取出一小包K他命(毛重1.3公克)交付警方查扣。

簡嫌表示,因為工作壓力大而染上吸食毒品惡習。想不到為了買束鮮花送女友,卻因為違規停車弄巧成拙而被警方查獲毒品,全案警方將簡男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偵辦移送。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賓士男急著衝出花店移車。(讀者提供)

賓士男急著衝出花店移車。(讀者提供)

警方在賓士轎車上查獲K他命。(讀者提供)

警方在賓士轎車上查獲K他命。(讀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