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稱「卓伯源最貪」判賠百萬確定 彰市長林世賢怒轟:恐龍法官

彰化市長林世賢稱「歷代縣長卓伯源貪汙最嚴重」判賠100萬確定,他怒轟簡直是恐龍法官。(林世賢提供)

彰化市長林世賢稱「歷代縣長卓伯源貪汙最嚴重」判賠100萬確定,他怒轟簡直是恐龍法官。(林世賢提供)

2022/05/18 19:53

〔記者湯世名/彰化報導〕彰化市長林世賢於2019年底的總統大選期間,於總統候選人蔡英文、立委候選人陳秀寶聯合競選總部成立時,公開於台上說「不要忘記,我們歷代縣長貪污最嚴重的就是卓伯源」,彰化縣前縣長卓伯源提告誹謗,民事訴訟方面,二審今判決林世賢應賠償100萬元確定,林世賢獲悉判決結果怒轟「恐龍法官」。

林世賢公開於台上說「不要忘記,我們歷代縣長貪污最嚴重的就是卓伯源」,卓伯源提告誹謗,已判刑4月,並繳納罰金執行完畢,卓伯源再提民事訴訟,彰化地院一審判賠100萬元,雙方都上訴,卓伯源並提出變更之訴,聲明於報紙刊登判決書全文,台中高分院二審全駁回,維持一審判決,林世賢應賠償100萬元確定,登報部分則可上訴。

林世賢今天獲悉二審判決時,當場怒轟「恐龍法官」。林世賢強調,卓伯源縣長卸任後3個月轉換跑道參選立委,卻還會落選,這是歷史上從來沒有過的事情,顯示這是人民最好的判決,人民用選票來制裁卓的所作所為。對於卓這個人,人民自有公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