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公告3酒駕累犯姓名及照片 均為二度酒駕被逮

桃園市政府交通事件裁決處公告,第二波酒駕累犯姓名、照片。(桃園市政府交通事件裁決處提供)

桃園市政府交通事件裁決處公告,第二波酒駕累犯姓名、照片。(桃園市政府交通事件裁決處提供)

2022/05/17 16:04

〔記者魏瑾筠/桃園報導〕為遏止酒駕行為,桃園市政府交通事件裁決處依酒駕新法規定,繼9日公告第一波2名酒駕累犯者姓名、照片,今再公告第二波3名酒駕累犯名單,桃園市交裁處長張丞邦呼籲,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安全是回家唯一的路。

張丞邦指出,此次公告的酒駕累犯名單有3位,都是二度酒駕被捕,其中林忠義在桃園區違規酒駕被攔查;另2位則是陳柏翰、詹進文在八德區違規酒駕,截至目前已公布5名累犯名單。

張丞邦表示,今年3月31日酒駕新法施行後,於2019年7月1日起10年內第二次累犯,經裁決確定後,依法陸續於酒駕及拒測累犯公告專區揭露違規駕駛人全名、照片及違規事實等資訊。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