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通緝犯躲查緝用到居家隔離者身分證反被逮

警方偵訊後將施女移送士林地檢署法辦、歸案。(記者吳昇儒翻攝)

警方偵訊後將施女移送士林地檢署法辦、歸案。(記者吳昇儒翻攝)

2022/05/16 13:50

〔記者吳昇儒/新北報導〕傻眼!施姓女毒品通緝犯11日深夜與黃姓男子因在新北市汐止地區違規停車,引來警方關注,進一步盤查。警方發現黃男為毒品列管人口,另一名女子則拿出身分證,經查詢竟是居家隔離者。員警原要依違反傳染病防治法通報裁罰,但施女卻一問三不知,還假裝咳嗽。員警察覺有異,持續盤查揪出施女通緝身分,將她移送地檢署歸案。

新北市汐止警分局橫科派出所本月11日深夜,巡邏經民權街、弘道街口之超商前,發現一部機車違停紅線,一男一女在旁表示馬上要離去,且神色慌張,警方進一步盤查身分。

經查詢,黃姓男子為警局列管的毒品人口,另一名女子則是背出一組的身分證字號,並拿出證件供警方查詢,但比對之下,員警覺得施女與證件上的相貌不符,十分可疑;且經查詢後得知,證件持有者屬於居家隔離者,居然外出已經違法,準備依違反傳染病防治法通報衛生單位裁罰,但持續追問下去,施女卻對居家隔離的時間都不清楚,反而是開始假咳嗽,讓警員保持警戒。

警員持續追問之下,施女眼見無法脫身,只好說出自己是毒品通緝犯,已經逃逸一年多了,證件是撿來用來躲避查緝使用,自己沒有被隔離。警方將施女帶回偵訊後,全案依毒品通緝、侵占遺失物移送偵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警方在超商前盤查施女,她卻連冒用證件的對象被居家隔離都不清楚,露出馬腳被逮。(記者吳昇儒翻攝)

警方在超商前盤查施女,她卻連冒用證件的對象被居家隔離都不清楚,露出馬腳被逮。(記者吳昇儒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