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鄰居控飯店占用防火巷當員工通道 嗆罵「強盜、流氓」被起訴

亞都麗緻酒店大廳外觀。(資料照)

亞都麗緻酒店大廳外觀。(資料照)

2022/05/16 10:51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位於台北市中山區的亞都麗緻飯店,2019年遭唐姓女鄰居投訴,指飯店占用防火巷作為員工送貨走道,唐女不滿防火巷內人員進出頻繁,認為已影響周邊住戶生活,多次與飯店發生爭執,去年底她又因同一件事情與飯店劉姓副理起口角,嗆罵:「你們家飯店強盜、流氓」,因而被飯店提告;台北地檢署認為唐女所為已涉及公然侮辱,因此將她起訴。

唐女曾於2019年間向媒體投訴,指飯店曾占用防火巷,經她檢舉之後雖已清空、拆除,後來卻成為員工的通道,以致有大量的飯店員工進出,嚴重影響到周邊鄰居的生活品質。

針對唐女的指控,亞都麗緻曾於事發時回應媒體,指曾多次與住戶溝通噪音問題,住戶還請來環保局檢測,釐清是否有噪音分貝超標等情況,最後環保局認為飯店並沒有違規。北市建管處則曾指出,亞都麗緻曾在2017年10月間,遭檢舉在防火巷搭建5處違建物而被查報,後來於2018年6月底已全部拆除結案。

去年12月28日下午1時許,唐女又因防火巷的問題,找飯店工程安全部劉姓副理理論,最後她情緒失控,連珠炮式地當眾嗆罵對方:「你們家飯店強盜、流氓」、「不要臉」,事後飯店報警提告。

檢方認為唐女當眾罵對方「強盜、流氓」、「不要臉」等字眼,已損害到飯店及其職員的名譽,涉嫌公然侮辱,因此將唐女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