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助人警制服下竟是魔鬼身材!他曾奪下國際健美錦標賽銅牌

鼓山分局龍華派出所暖警莊子承前年參加年歐洲「IFBB國際健美健身聯合總會」在台灣舉辦的「第2屆健美錦標賽」,打敗眾多選手勇奪銅牌。 (莊子承提供)

鼓山分局龍華派出所暖警莊子承前年參加年歐洲「IFBB國際健美健身聯合總會」在台灣舉辦的「第2屆健美錦標賽」,打敗眾多選手勇奪銅牌。 (莊子承提供)

2022/05/16 09:04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高市警局鼓山分局26歲警員莊子承,是派出所公認熱心扶老助人的暖警,但制服底下的他更有著魔鬼身材,原來他愛上健美運動,曾參加2020年歐洲「IFBB國際健美健身聯合總會」在台灣舉辦的「第2屆健美錦標賽」,打敗眾多選手勇奪銅牌。

龍華派出所昨接獲75歲林姓老翁報案,指停在大順路的「好市多」門口的機車,採買完後卻發現不見了,遍尋不著懷疑被偷報警,因老伯年事已高,又在酷熱的大太陽底下徒步找尋失車,接獲報案的警員莊子承見狀,立即請老伯先休息,並回想一下停放機車置,自己則代替老伯四處找尋。

果然不到10分鐘,就在好市多後方找到失主的愛車,原來老翁把後方的機車出口誤認為大門口,老翁非常感謝這位暖警,分局長蔡鴻文得知年輕警員的冷靜與熱心,今天將特別表揚他,莊子承於2016年警專畢業後,先分發在新北市政府警察局中和分局服務,北漂直到今年1月才請調回故鄉高雄。

莊子承表示,因為小時候比較瘦弱,很希望有強健的體格,因緣際會接觸健身運動,漸漸愛上這個運動,總會利用下班時間,前往健身房自我訓練,他決定挑戰、突破自我,前年參加歐洲「IFBB國際健美健身聯合總會」在台灣舉辦的「第2屆健美錦標賽」,一舉奪下銅牌,在警界傳為佳話。

鼓山分局龍華派出所暖警莊子承冷靜、熱血,經常扶老助人。(警方提供)

鼓山分局龍華派出所暖警莊子承冷靜、熱血,經常扶老助人。(警方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