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房客退租沒還大門搖控器 回頭進屋偷房東錢及物品

警方調閱監視器赫然發現,一名陌生男子熟門熟路,趁家中無人進出自如。(記者蔡清華翻攝)

警方調閱監視器赫然發現,一名陌生男子熟門熟路,趁家中無人進出自如。(記者蔡清華翻攝)

2022/05/16 08:42

〔記者蔡清華/高雄報導〕 高市楠梓區一戶民宅發現屋內3C用品、零錢離奇失蹤,門窗也無破壞跡象,一度懷疑是自家成員所為,經警方調閱監視器赫然發現,一名陌生男子熟門熟路,趁家中無人進出自如,屋主大吃一驚:他是怎麼進來的!

楠梓警分局翠屏派出所8日受理民眾報案,稱渠住家遭竊損失筆記型電腦一台、零錢約520元,員警趕赴案發地發現屋內、外門窗皆未遭破壞,疑似熟人所為。

經擴大調閱附近相關監視器影像,持續連日查訪蒐證,竟發現一名男子輕意的打開大門進出自如,詢問被害屋主,也不認識此人,懷疑已不只一次出入行竊,經追查後確認孫姓男子(35歲)身分,待蒐證齊全時機成熟之際,向臺灣橋頭地方法院聲請搜索票獲准展開搜索。

孫男見警方上門時還不斷裝傻、裝無辜,否認一切,後經員警攤開更多證據時,才勉為其難道出「好啦!我會配合」,並主動交付出該住家遙控器及筆記型電腦。

原來孫男為被害屋主多年前的房客,連屋主也不記得此人的模樣,當年退租時未繳還大門遙控器,才有機可乘的隨意進入住家,警方訊後依竊盜罪移請臺灣橋頭地檢署偵辦。

竊嫌握有退租時未繳還大門遙控器。(讀者提供)

竊嫌握有退租時未繳還大門遙控器。(讀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