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外送員半夜被客人問「這句話」 網友:快去報案!

客人竟然問原PO「等一下可以摸我的下面嗎」,嚇得她不敢把餐點送上樓。(圖取自爆料公社)

客人竟然問原PO「等一下可以摸我的下面嗎」,嚇得她不敢把餐點送上樓。(圖取自爆料公社)

2022/05/14 23: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網友發文說,她半夜外送時遇到了變態,客人竟然問她,「等一下可以摸我的下面嗎」,她嚇得不敢把餐點送上樓。此文一出引發網友議論。

原PO在「爆廢公社」發文說,半夜外送時遇到客人說自己腳受傷,希望能幫她送上樓,而自己答應後,對方卻突然冒出一句,「那等一下可以摸我的下面嗎」,讓她嚇壞,馬上向外送平台客服反映。

不料客服卻回覆說,「只能樓下等時間到,或者轉單,但轉單一樣要懲罰:拉休半小時」讓原PO非常傻眼。

不少網友留言說,「變態,報警」、「一定要報警,謝謝」、「報案!不能放過這種人」、「直接開吉!」、「吉他,性騷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