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家長委員偷吃簽悔過書 再犯每次賠百萬元

洪姓家長委員與同為家長委員的有婦之夫不倫戀,被高雄高分院判賠遮羞費。(記者鮑建信攝)

洪姓家長委員與同為家長委員的有婦之夫不倫戀,被高雄高分院判賠遮羞費。(記者鮑建信攝)

2022/05/14 00:22

〔記者鮑建信/高雄報導〕許姓男子擔任學校家長委員期間,偷吃洪姓女委員,被其妻發現後,悔過書承諾爾後若再犯,每查獲1次,願賠償100萬元,其妻並向洪女求償60萬元,高雄高分院判決她賠償35萬元遮羞費。

結婚10餘年的黃婦指出,2020年9月間,女兒就讀國小,其夫許男當學校家長委員,認識被告洪姓女委員,2人並經常參加聚餐活動,進而於隔年2月和5月間,在汽車旅館、租處、座車等地「嘿咻」,要求洪婦賠償60萬元精神撫慰金。

她說,其夫並簽署悔過書:「本人在婚姻期間,因為一時的感情出軌,造成配偶身心傷害,深感後悔,並承諾不再跟其他異性有任何超友誼關係,包括噯昧訊息、牽手、接吻、性行為等,一經發現,則按次數來賠償,每次金額為100萬元。」等語。

洪婦僅承認在洪男租屋處「辦事」,另在車上因當時她剛墮胎不久,尚在休養中,2人僅親吻、擁抱,並說,她年收入僅20萬元,尚有多名子女要撫養,求償金額過高,經濟能力無法負擔。

高雄高分院合議庭調查,洪婦坦承發生性行為,另在汽車旅館投宿3小時,並有親吻、擁抱等親密行為,侵犯黃婦配偶權,並審酌兩造學歷、工作狀況等,維持原審賠償35萬元並定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