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妙齡女過馬路衰遭撞捲卡在小貨車底 雙腿骨折撿回一命

20歲林女昨晚回家途中穿越馬路,衰遭左轉復興街的小貨車衝撞輾過,整個人捲卡進車底,所幸送醫後僅骨折、內傷,並無生命危險。(記者闕敬倫翻攝)

20歲林女昨晚回家途中穿越馬路,衰遭左轉復興街的小貨車衝撞輾過,整個人捲卡進車底,所幸送醫後僅骨折、內傷,並無生命危險。(記者闕敬倫翻攝)

2022/05/13 19:43

〔記者闕敬倫/新北報導〕新北市20歲林姓女子昨晚8時許走路回家,依號誌通過中和區中興街及板南路口,衰遭左轉復興街的小貨車衝撞輾過,整個人捲卡進車底;警、消獲報到場後,緊急將她送醫急救,所幸並無生命危險,經查小貨車駕駛流劉男無酒駕情事,肇事責任有待調查釐清。

昨天晚間8點15分左右,19歲劉男開著小貨車沿中和中興街左轉板南路,疑天雨視線不清,過彎時又未減速,竟直接撞上走在斑馬線上的林女,緊急煞停下車查探,發現林女卡在車底,急忙通報求援。

中和警、消人員馳援現場,協助將林女拖出車底,見她雙腿骨折、意識不清,立即送至新店耕莘醫院救治,隨後對肇事的劉男進行吹測,確認酒測值為0,全案詳情及肇責須盡一步釐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