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失意男從桃園騎車到台中散心誤闖西濱快 嚇到停路肩求救

男騎士將機車停放西濱道路路肩,險象環生。(記者張軒哲翻攝)

男騎士將機車停放西濱道路路肩,險象環生。(記者張軒哲翻攝)

2022/05/12 10:40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桃園市20歲張姓男子昨日凌晨因心情不佳,沿路從桃園騎車南下散心,卻因不熟路況,行經台中市清水路段時誤上西濱快速道路,由於深夜的快速道路上仍有砂石車、貨櫃車等大型車輛呼嘯而過,讓他不敢再往前騎,所幸警方即時救援,張男眼眶泛紅,頻頻向員警表達謝意。

清水警分局大秀派出所警員吳芓瑩、林宏穎昨日獲報趕赴現場,發現騎士張男將機車停在西濱南下151.6K燈光昏暗的路肩、無助地坐在車上,見警方到場,張男紅了眼眶並哽咽地說,他不熟悉路況誤闖西濱快速道路、不知道要如何下匝道,只好停在路肩。

因當時車道上砂石車、貨櫃車等大型車輛疾駛而過,警方除安撫張男情緒後,也趕緊駕駛巡邏車跟隨在騎士後方引導他下平面道路才結束這場驚魂記。

張男向警方表示,因為心情不佳,獨自從桃園騎車南下散心,卻因不熟路況誤上西濱快速道路。

清水警分局大秀所長何易軒表示,民眾駕車應隨時注意標誌、標線指示行駛,才不會釀成意外。騎士將普通重機車騎上快速道路,未依標線指示行駛,依照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33條規定,可處3000元至6000元罰鍰,呼籲駕駛人應謹慎行車確保自己及其他用路人的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