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摸6歲女童下體 色男判1年9月

50多歲男子見6歲女童落單,強摸女童下體,被南投地院法官以強制猥褻罪名判處有期徒刑1年9個月。(記者陳鳳麗攝)

50多歲男子見6歲女童落單,強摸女童下體,被南投地院法官以強制猥褻罪名判處有期徒刑1年9個月。(記者陳鳳麗攝)

2022/05/11 21:22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南投縣50多歲沈姓男子,與開小貨車載著侄子和侄女的朋友在路上相遇,友人和侄子下車去採沈男種的李子,留6歲小侄女在貨車上,沈男見女童落單,從副駕駛座窗外伸手摸其下體,後來沈男發現女童的伯父走回來才把手伸回去,女童返家後告訴母親「伯父的朋友摸尿尿的地方」,女童母氣憤報警,沈男經精神鑑定判斷能力較減退,南投地院法官依對未滿14歲的女子犯強制猥褻罪名,判處有期徒刑1年9個月。

判決書指出,沈姓男子是在前年6月中午,在其果園外的馬路上遇到認識的朋友開車經過,該朋友開小貨車載了6歲的侄女和唸小學的侄子,小侄女坐在副駕駛座,而唸小學的侄子則坐在後車斗,沈男的友人表示想去摘沈家的李子,經沈男同意後下車去採李子,而坐在後車斗的侄子不久也跟下去,留下女童獨自坐在副駕駛座。

沈男見朋友和其侄子都到果園,車上只剩6歲小女孩,而副駕駛座的窗子打開,於是便站到副駕駛的窗口,將手伸進車內,撫摸女童下體部位,接著手往上游疑要摸女童的肚子,但被女童用手阻擋,而他原本要繼續摸,但見女童的伯父走回來,便趕緊將手縮回去。

女童返家後變得怪怪的,看到男生會自動拉開距離,且不想靠近她爸爸,連爸爸靠近其母親,她都不高興地說:「你離開一點!」。過了半個月,女童的母親利用幫女童洗澡時詢問她最近發生什麼事,女童才告知半月前伯父載她和哥哥到其朋友家果園外,伯父和哥哥去採李子,伯父的朋友就摸她「尿尿的地方」,她一直說「不要」,伯父的朋友還一直摸。

女童母親報警後,沈男的家人還拿了5萬元紅包到家裡,要給女童壓驚,女童母親把紅包交給其婆婆,雙方沒有正式和解或調解。

沈男在偵查和審理過程中,均矢口否認有猥褻女童,法官經囑託草屯療養院鑑定沈男精狀態,鑑定顯示,沈男整體智能較差,對複雜的事件判斷力較差,法判定沈男的思考和判斷力較普通減退,依法減輕其刑,判處有期徒刑1年9個月。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