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誆由「教官」培訓性行為可拿300萬 男騙少女拍猥褻片判刑

新北地院。(資料照)

新北地院。(資料照)

2022/05/11 14:24

〔記者王定傳/新北報導〕黃姓男子佯裝年輕女性與一名15歲少女婷婷(化名)搭訕,再謊稱:「若由我介紹的教官訓練從事性行為2個月,可拿到300萬元報酬」,引誘婷婷替「教官」即黃男進行口交並拍攝影片,新北地院審理後,依違反兒少性剝削條例,判處黃男3年4月徒刑,可上訴。

檢警調查,2019年4月間,黃男在臉書上佯裝女性與婷婷搭訕,再謊稱:「若由我介紹的教官訓練從事性行為2個月,可拿到300萬元報酬」,婷婷因缺錢而答應,並請所謂的「教官」即黃男,到她外婆家進行訓練。

檢警調查,黃男當場要求婷婷進行口交,並拍攝影片,被害者本想拒絕攝影,黃男卻以「記錄」為由搪塞,少女母親發現後提告。

黃男於警詢、偵訊、審理時均認罪;合議庭認為,黃男所為侵害被害人對於性與身體的自主決定權,顯然欠缺尊重他人人格法益的觀念,並使被害人的成長過程留下難以抹去的陰影,除產生精神症狀外,甚至有輕生之舉,加上他並未和解或賠償,未見有補償被害人所受損害之意,判處上述徒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