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酒駕撞死人肇逃再返現場查看被逮! 死者孕妻泣:毀掉一個家庭

車禍現場。(記者江志雄翻攝)

車禍現場。(記者江志雄翻攝)

2022/05/11 11:57

〔記者江志雄/宜蘭報導〕宜蘭縣羅東鎮昨晚發生酒後肇逃死亡車禍,被撞路人30歲林姓男子送醫不治,小客車李姓駕駛事後折返察看,被眼尖警方查獲;死者育有1歲半女兒,擔任護理師妻子懷胎6個月,林妻痛罵「酒駕毀了一個家庭,害她肚子裡孩子見不到父親」。

羅東鎮中山路一段昨晚10點多發生車禍,警方到場發現林姓男子倒臥路旁,通知救護車送醫,處理過程中,47歲李姓男子駕駛銀色小客車前往察看,在場警員目擊小客車擋風玻璃凹陷破裂,右前保險桿損毀,上前攔查後查出李男涉案,酒測值0.8毫克,已超過安全標準值。

警方調查,案發當時,林姓男子往羅東市區方向行走,李姓男子駕駛的車輛與林男同向,疑似從後追撞,造成死者受傷倒地,李男隨即駛離現場,警方比對相關跡證,認定他涉嫌酒後肇逃。

死者林姓男子是名機械維修員,妻子陳小姐在新北市擔任護理師,林男昨晚開車載女兒打完預防針返家後,獨自步行出門到羅東轉運站牽機車,要趕往公司加班,由於手機定位在同個地點未移動,妻子打電話問個究竟,想不到竟是警察接電話,被告知丈夫發生車禍。

林男與陳姓妻子結婚3年,育有一名女兒,陳女肚子裡男嬰預產期在9月,還沒出生爸爸就遇上死劫,父子倆無緣見面,她受訪時痛斥「酒駕毀了一個家庭,害她肚子裡孩子見不到父親,她還有一個1歲半女兒,接下來的生活該怎麼辦。」

涉案李姓男子酒後肇逃重返現場,被警方發現查獲,宛如自投羅網,警訊後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肇事的小客車右前保險桿損毀。(記者江志雄翻攝)

肇事的小客車右前保險桿損毀。(記者江志雄翻攝)

案發後,肇事車輛被警方查扣。(記者江志雄翻攝)

案發後,肇事車輛被警方查扣。(記者江志雄翻攝)

羅東鎮昨晚發生酒後肇逃死亡車禍,小客車李姓駕駛(中)事後折返察看,被眼尖警方查獲。(記者江志雄翻攝)

羅東鎮昨晚發生酒後肇逃死亡車禍,小客車李姓駕駛(中)事後折返察看,被眼尖警方查獲。(記者江志雄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