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店驚傳國三生墜樓 送醫不治

新北市新店區驚傳少年墜樓。(記者闕敬倫翻攝)

新北市新店區驚傳少年墜樓。(記者闕敬倫翻攝)

2022/05/10 21:42

首次上稿 20:11
更新時間 21:42

〔記者闕敬倫/新北報導〕新北市新店區今晚7點左右驚傳少年墜樓,15歲國三學生被發現倒在二樓露台四肢發紺、口鼻出血,由救護人員送醫急救,仍回天乏術;詳情有待調查釐清。

今天晚間7點左右,何姓男子回到新店央北一路豪宅發現兒子臥趴在二樓露台,已失去意識,手腳呈現紫紺色,嘴巴、鼻孔也有滲血,緊急打119報案求援。

新北市消防第四大隊人員趕到,立即通知何姓少年母親到場,父母親說,兒子目前就讀國三,正要準備高中升學考試,班上昨天傳出有人確診武漢肺炎,全家快篩後均呈陰性反應,兒子有出現發燒症狀,有自行到醫院看診拿藥。

據了解,現場為新建大樓,未設鐵窗,少年可能因發燒服藥造成精神恍惚,不慎摔落。少年被送往新店慈濟醫院搶救,晚間9點左右宣告不治,詳情仍待進一步釐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