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見妻羊水破了將臨盆 男攔警車開道

員警僅花6分鐘從南區趕至北區醫院,協助破水孕婦就醫。(記者何宗翰翻攝)

員警僅花6分鐘從南區趕至北區醫院,協助破水孕婦就醫。(記者何宗翰翻攝)

2022/05/10 10:45

〔記者何宗翰/台中報導〕南投草屯1名39歲張姓男子5日深夜因妻子第2胎羊水破了即將臨盆,自行開車將太太送往中國醫,一路上見妻子痛苦難耐,十分緊張,行經中市南區看到巡邏警車,彷彿看到一線希望,立即上前求助,警方立即開啟警鳴器,順利將產婦送到中國醫急診室。

警三分局健康派出所巡佐賴彥余、警員曾旻傑5日前深夜1點多,正攔下交通違規車輛時,忽有另1輛白色自小客車向警車按喇叭閃大燈示意,駕駛聲音聽起來相當緊張,表示妻子羊水破了即將臨盆,希望警方能協助趕至醫院。

員警見狀況緊急,二話不說立即開啟警鳴器,並於路口鳴按喇叭提醒其他用路人,將15分鐘車程縮短至6分鐘內,順利將產婦送到中國醫急診室。

張男向警方表示,當時見妻子羊水破了、痛苦難耐,自己也十分緊張,遠從南投草屯要將太太送往平時產檢的中國醫接生,想要爭取送醫時間又要注意行車安全,所幸路上遇到警方在執勤,立刻上前向警方求助,很感謝警方伸援,讓太太跟小孩都能平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