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調查官與人夫搞曖昧 「哥是硬梆梆」鹹濕對話曝光判賠

調查局女調查官被控與人夫搞曖昧,「哥是硬梆梆」鹹濕對話曝光判賠40萬元。(記者黃良傑攝)

調查局女調查官被控與人夫搞曖昧,「哥是硬梆梆」鹹濕對話曝光判賠40萬元。(記者黃良傑攝)

2022/05/09 16:21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調查局李姓女調查官被控與陳姓夫搞曖昧,陳妻許女發現2人互傳鹹濕對話,李女讚陳男「哥哥真可愛」、「妹是哥哥的女人哇」,陳回「哥是硬梆梆」、「上妳唉唉叫」等,還玩笑幻想被約談,然後x調查員,許女懷疑丈夫出軌暗地調查,發現李女是夫妻經營咖啡餐館的常客,2人還同遊日本,憤而提告求償100萬元,高雄地院判李女需賠40萬元。

判決書指出,陳男與妻許女於2012年底結婚,育有一名未成年子女,婚後共同經營咖啡廳事業,被告李女為咖啡廳常客,婚後7年,妻子意外發現李女竟是丈夫房貸的保證人,甚至連車貸都找這位女調查官當保證人,元配懷疑丈夫出軌,小三是這名女調查官,暗地調查發現兩人都是用加密的通訊軟體「Telegram」聊天,並以「哥哥」、「妹妹」互相暱稱。

但通訊的鹹濕對話訊息還是曝了光,陳男傳訊李女「妹妹嘴巴塞滿滿也很性感」,李女回「沒有哥哥塞滿滿」、「我覺得看到哥哥都想摸哥哥,哥哥看到妹妹也想摸大腿」,陳男回「因為我很色」、「我喜歡妹妹的腿」。

陳男還傳訊曖味對象女調查官,幻想「我們來偷賣酒。然後妳偷辦我。一兼二顧我還可以去妹妹公司x妹妹…被約談然後x調查員」,妻子見到鹹濕對話,怒告女調查官李女,指控兩人有不正常親暱交往,侵害了她的配偶權,求償侵權損害百萬元。

李女喊冤,否認不倫,並稱不知陳男已婚,當時因喜歡他開的咖啡廳,才答應借錢100多萬元給陳周轉,因擔心收不回借款,才同意成為陳男車貸、房貸的保證人,她同時否認傳曖味訊息給陳男,主張許多內容是許女自己所臆測;另前往日本購置咖啡廳相關設備,是基於借款及學習相關知識下,才同赴日本參觀,還有其他人同行,否認偷情。

法官不採信被告辯詞,認為被告身為法治人員,明知陳男有配偶,還與已婚人士為親暱接觸的不正常交往,當元配發現後,仍以各種言詞矯飾、否認,毫無悔意、歉意,更加深許女所受精神痛苦,判賠40萬元,可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