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網友與未滿14歲少女交往 情慾難忍慘遭判刑

少女未滿14歲半年交往2網友情慾難忍,結果下場慘,兩男友全被判刑。(示意照)

少女未滿14歲半年交往2網友情慾難忍,結果下場慘,兩男友全被判刑。(示意照)

2022/05/09 09:29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高雄未滿14歲少女小芳(化名)在半年內,陸續交往19歲李姓、陳姓網友並發生性關係,家人得知帶少女向婦幼隊報案,2人坦承,表示當時是男女朋友,與少女合意發生關係,並非霸王硬上弓,少女也點頭認前後交往兩人,並為他們求情,高雄地院判陳、李1年8月、2年徒刑,緩刑3年,緩刑期間付保護管束,需接受法治教育課程。

判決書指出,被告李男與少女於2020年6月間透過交友軟體認識,成為男女朋友,7月間,明知她未滿14歲,在未暴力脅迫、違反意願下,合意發生性關係3次,其中一次還用手機拍攝性愛過程,李到案坦承未能控制慾念犯錯,積極和少女及其家屬和解。

半年後,2021年1月間,少女小芳又結交新男友,也是19歲的陳姓男網友,2人連續3天上摩鐵性愛,新男友一樣成為妨害性自主案被告,被告也堅稱絕無暴力脅迫,少女也證明是「男歡女愛」。

法官審酌被告2人行為時才19歲,年紀尚輕,未能控制己身慾念,一時被愛沖昏頭,犯後態度良好,警詢、偵訊及審理時,均坦承犯行正視己錯,並積極與少女家人和解賠償,給2男自新機會,分別判刑2年、1年8月刑,可緩刑3年,緩刑期間付保護管束,需接受法治教育課程,仍可上訴。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