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清晨醉鬧超商! 輕熟女狂譙踢打店員 還脫口罩咬警察

32歲李女清晨酒後大鬧超商,不僅攻擊店員,甚至脫口罩咬傷員警。(記者闕敬倫翻攝)

32歲李女清晨酒後大鬧超商,不僅攻擊店員,甚至脫口罩咬傷員警。(記者闕敬倫翻攝)

2022/05/07 23:00

〔記者闕敬倫/新北報導〕新北市中和區有家超商昨天有酒醉女子出拳腳攻擊店員,警方獲報到場要帶她回派出所,她不斷對員警叫罵,甚至「脫罩出嘴」咬人,警方通知女警到場將她上銬帶回,警詢後依妨害公務及傷害罪嫌移送法辦。

32歲李姓女子疑以陪酒傳播為業,6日清晨5點左右,她到中和中和路一家超商買東西,與33歲李姓店員爆發口角,她全身散發酒味跌坐在地,在店內大聲咆哮,還出手出腳打人,李男趁亂急忙打110報警。

中和警方到場見李女仍在店裡大吵大鬧,試圖帶她回所內保護管束,李女情緒激動,不願配合,持續在地上叫喊反抗,甚至脫下口罩張嘴攻擊員警,之後由女警協助安撫李女,押上警車帶回,全案詢後依妨害公務、傷害罪嫌移送新北地檢。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