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酒認好樂迪、錢櫃未還1430個啤酒桶 向經銷商求償844萬元

好樂迪KTV。(資料照)

好樂迪KTV。(資料照)

2022/05/06 12:29

〔記者溫于德/台北報導〕台灣菸酒公司北部營業處認為好樂迪、錢櫃等兩家KTV業者,共積欠1430個啤酒空桶未還,根據契約,去年向經銷業者億德實業公司求償844萬多元,台北地院指,台酒北部營業處並未提出足夠證據證明確實有欠桶,判億德實業免賠;可上訴。

台酒北部營業處主張,2000年到2019年簽約後,約定由億德實業負責經營兩家KTV經銷桶裝啤酒業務,契約也明訂遺失每桶30公升的啤酒空桶,要賠償5911元,經結算,億德實業尚未返還1430桶,加上押金等款項,求償844萬多元。

億德實業解釋,積欠啤酒空桶的是兩家KTV業者,台酒北部營業處求償對象有誤,也未說明每年欠桶實際數量,更拿不出2000年至2012年的契約書,另億德實業若真的欠桶,台酒北部營業處怎麼會願意20年來每年重新簽約,況且,台酒北部營業處每年重新簽約時均未告知欠桶或要求賠償,而2000年至2006年的求償也早已罹於時效。

北院根據台酒北部營業處提出的內部編輯電腦畫面,認為無法明確證明有積欠1430桶一事,另畫面也顯示「錢櫃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未限制388;好樂迪股份有限公司、未限制1261」,指的應是兩家KTV各自欠桶數量,且兩家KTV曾與台酒北部營業處簽下銷售桶裝啤酒契約,故積欠空桶數量究竟是兩家KTV還是億德實業,仍有疑義。

北院強調,台酒北部營業處內部系統所呈現的啤酒桶、客戶等代號,以及未歸還桶數等資料,均由台酒北部營業處自行操作,也沒有提出足以核對的證據,供北院調查,故無法認定億德實業確實積欠1430個啤酒空桶,判台酒北部營業處敗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