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宗憲兒「鹿希派」持有大麻認罪緩起訴 涉吸食獲不起訴

鹿希派。(資料照)

鹿希派。(資料照)

2022/05/06 09:43

〔記者王定傳/台北報導〕去年12月耶誕節晚上,藝人吳宗憲兒子「鹿希派」(本名吳睿軒)前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知名夜店RAFF慶祝,隔日凌晨在松智路旁休息時,被警方搜出持有大麻捲菸,台北地檢署考量鹿希派無毒品犯罪科刑紀錄,犯後態度良好,已深表悔悟,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予以緩起訴,但須向公庫支付10萬元,至於他被控吸食大麻,因驗尿呈陰性反應獲不起訴。

檢警調查,去年12月26日凌晨1時30分,鹿希派在松智路旁休息時,因現場飄出大麻氣味,被警方搜出持有1支淨重0.2330公克的大麻捲菸。

檢方考量鹿希派無毒品犯罪科刑紀錄,犯後態度良好,已深表悔悟,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予以緩起訴,但須向公庫支付10萬元。

至於鹿希派有無吸食大麻?檢方認為,鹿希派被警方查獲後採集的尿液經送檢驗,結果呈大麻代謝物陰性反應,難單憑他自白,就認為他涉犯施用二級毒品罪嫌,此外亦無其他積極證據證明他施用第二級毒品犯行,因此處分不起訴。

相關新聞

鹿希派呼麻遭罰10萬!吳宗憲回應了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