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街頭藝術創作揪合照 趁機強吻正妹判關

示意圖

示意圖

2022/05/06 06:57

〔記者鮑建信/高雄報導〕自稱從事藝術創作的男子阿國(化名),在奧斯卡影城搭訕穿制服正妹學生小玉(化名)合照,涉嫌趁機親吻臉部,並反控她想紅栽贓他,被高雄高分院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判處有期徒刑8月定讞。

判決書指出,2019年3月28日晚上9點多,阿國在高雄市新興區仁智街「奧斯卡3D數位影城」附近,搭訕身著高雄某女子中學制服的被害人小玉,謊稱要作企劃案需要合照等語,並趁合照時涉嫌突襲親吻她臉頰2下。全案經新興分局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罪嫌,移送高雄地檢署偵查起訴。

阿國應訊指稱,台灣從事與路人合意,拍攝親吻動作藝術合影的著作人,廣為媒體報導,如「正妹100吻大挑戰!宅男的百吻計畫開始」等。

又說,從事親吻動作藝術合影的人,不是只有他一人,小玉可能被其他拍攝藝術合影的人性騷擾,也有可能基於想紅或其他不法原因,故意對他提起性騷擾告訴,實在非常不可取,否認涉案。

小玉則說,當天晚上她一個人奧斯卡影城前面買東西,要走回宿舍的時,阿國攔住她並說,有個企劃需要找正妹拍照,並直接把他手機裡面的照片給她看,不料在拍照的時候,接連親她2次,當時她有說不要,並被突來舉動嚇哭逃跑。

高雄地院調查,小玉指證歷歷,陳述案發經過前後一致,並堅稱沒有認錯人,判處阿國有期徒刑8月,他不服上訴,高雄高分院認為原審認事用法,並無不妥,駁回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