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後車追撞噴飛撞上變電箱 熊貓外送員命危送醫

熊貓外送員遭撞命懸一線。(記者徐聖倫翻攝)

熊貓外送員遭撞命懸一線。(記者徐聖倫翻攝)

2022/05/05 12:09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今上午7時許新北市板橋區發生重大車禍,42歲林姓外送員在上班期間遭同向機車從左後方撞上,導致林男連人帶車失控飛出去,然後再撞上路邊變電箱,當場失去生命徵象,消防人員獲報趕抵將林男送醫,雖經急救恢復呼吸心跳,但仍未脫險命懸一線。

據了解,林男為熊貓外送員,今上午7時許如往常騎機車進行外送作業,在板橋區中山路一段往四川路方向行駛,突然左後方47歲楊姓騎士疑似失控撞上林男,林男因撞擊導致車身不穩,直接撞上路邊變電箱,林男則被壓在變電箱下,現場一片狼藉。

路人見狀趕緊打119求援,消防人員據報趕抵,發現林男已失去生命徵象,趕緊將其送往亞東醫院急救,到院後林男恢復生命徵象,但非常微弱,目前仍未脫險境,情況不容樂觀。另楊男在撞車後僅全身多處擦挫傷,送醫包紮後無大礙。

警方表示,初步對雙方進行酒測均未發現飲酒情事,另也通知台電人員至現場進行變電箱修繕作業,初步看來楊男自後方撞上恐須負較大肇責,詳細肇事責任歸屬警方將持續釐清。

車禍現場留下大片血跡。(記者徐聖倫翻攝)

車禍現場留下大片血跡。(記者徐聖倫翻攝)

路口監視器拍下車禍瞬間。(記者徐聖倫翻攝)

路口監視器拍下車禍瞬間。(記者徐聖倫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