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門前自行車不翼而飛遭竊 警方查出竊賊迅速找回車子

許男的自行車不見報警,警方迅速找回車子。(圖讀者提供)

許男的自行車不見報警,警方迅速找回車子。(圖讀者提供)

2022/05/03 09:07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高雄50歲劉姓男子前天上午路過天津街見一輛自行車未上鎖,身體又十分疲倦,因此將自行車騎走作為代步,車主發現自行車不見了報警,警查出是劉男涉嫌偷車,到劉男經常出沒地點,當場人贓俱獲,依竊盜罪送辦。

三民第一分局哈爾濱派出所員警於5月1日上午11時許,接獲30歲許男報案,指放置於天津街巷內的自行車不見了,他說自行車平日為母親外出代步使用,早上準備出門時發現不見,懷疑遭竊趕緊報警。

警方調查發現偷竊自行車的人,為轄區內居無定所的劉男,立即前往他平日出沒地點,果然發現其行蹤,及與被害人報案特徵相符的自行車,當場人贓俱獲。

劉男向員警坦承,當時經過該處發現自行車未上鎖,自己身體又十分疲倦,才擅自將車輛騎走作為代步。經訊問後,全案將他依竊盜罪移送地檢署偵辦。許男獲悉員警迅速尋獲自行車後,十分感謝員警的專業及積極態度。

警方呼籲,車主騎乘機車忘記拔鑰匙,或自行車未上鎖,易增加遭竊機率,應盡將車輛停放在燈光明亮,或有監視器處所並加裝大鎖,以降低遭竊風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