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友站長捐百份快篩 造福警所波麗士大人

桃園分局景福派出所的警友站長張凱翔,今天為景福所募集百份快篩試劑,提供景福所員警及家人們使用(記者陳恩惠翻攝)

桃園分局景福派出所的警友站長張凱翔,今天為景福所募集百份快篩試劑,提供景福所員警及家人們使用(記者陳恩惠翻攝)

2022/05/02 21:18

〔記者陳恩惠/桃園報導〕目前擔任桃市警桃園分局景福派出所的警友站長張凱翔,今天為景福所募集百份快篩試劑,提供景福所員警及家人們使用,張凱翔表示,儘管政府已開放民眾可依證號尾數分流、實名制購買一盒5片快篩試劑,但是勤務繁忙的警察同仁,接觸民眾的頻率比一般人高許多,染疫風險更是大增,甚至自身未察覺染疫,反倒變成傳播鏈一環的機率也增加,為了照顧員警及其家人,同樣也照顧廣大的鄉親,以微薄的力量募集捐贈100片快篩試劑提供景福所員警使用。

警方表示,景福警友站長張凱翔過去曾樂捐防疫險,替景福派出所全體員警加保,同時也配合桃園分局為派出所建置防疫壓克力隔板,這次也因為擔任西藥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平時與藥商建立良好關係,特地請藥商協助調度募集100支快篩試劑捐贈,希望能對景福所及勤務可能接觸到的鄉親有所照顧。

張凱翔受訪表示,個人能力有限,所能募集到的快篩試劑數量其實並不算多,無法提供更多數量給所有的警務同仁,但希望能做到拋磚引玉的效果,警力有限、民力無窮,讓民間企業也能一起共襄盛舉。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