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賊星該敗!剛出完庭就手癢 高雄慣竊連3次栽在同一員警手上

鍾嫌剛步出地檢署就偷車,巧合的是,栽在同一警手上。(圖由民眾提供)

鍾嫌剛步出地檢署就偷車,巧合的是,栽在同一警手上。(圖由民眾提供)

2022/05/02 18:11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高雄市37歲鍾姓男子一個月內犯下多起腳踏車竊案,離譜的是,他因案到高雄地檢署出庭,剛步出地檢署大門,又涉嫌偷了一輛腳踏車。法網恢恢,10餘天前才逮過他的員警看到他騎腳踏車逛大街,趨前呼喚名字盤查,他嚇得立即坦承犯案,不再狡辯。

高雄市小港警分局漢民派出所副所長王學甫、警員陳坤玉上月28日夜間9時55分執行巡邏勤務,於小港區民治路與廠西路口,看到鍾嫌騎著一輛腳踏車搖搖晃晃,王學甫認出鍾嫌,日前才因涉嫌偷腳踏車被他逮捕,只是這次腳踏車不同,立即趨前叫喚鍾嫌的名字,質問「車子那裡偷的」?鍾嫌看到又是王學甫,當場認栽。

原來,鍾嫌4月份就因竊盜案被小港分局逮捕3次,分別是第1次被漢民所逮捕、第2次是高松所、第3次又是漢民所,漢民所這2次查獲都是王學甫眼尖主動攔查,訊後依竊盜罪送辦。

警方偵辦發現,鍾嫌4月26日因竊盜罪嫌前往高雄地檢署開庭,走出地檢署後,旋即在前金區偷竊一名法國籍女子的腳踏車,由於該女子在台灣沒有駕照,全賴腳踏車代步,為此相當難過,看到愛車失而復得,開心又感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