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6旬男血糖低違停路中 台中熱心警協助急送醫

台中市一名林姓男子血糖低意識不清將車停在車道上,大肚分駐所員警發現攙扶出車外協助送醫。(記者陳建志翻攝)

台中市一名林姓男子血糖低意識不清將車停在車道上,大肚分駐所員警發現攙扶出車外協助送醫。(記者陳建志翻攝)

2022/05/01 13:50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台中市一名68歲林姓男子,日前中午開車行經大肚區沙田路三段時,疑似因血糖過低、意識模糊,將車停在車道上,烏日分局大肚分駐所警員賴威廷、張嘉紋巡邏經過覺得奇怪,立刻上前關心,發現林男癱坐在駕駛座上眼神渙散,趕緊叫救護車並連絡家屬,妻子獲報趕到,帶著方糖前來,員警見天氣炎熱,合力將林男移出駕駛座攙扶到路邊等救護車,所幸送醫後確認血糖過低恢復意識,林男和家屬都感謝警方的協助。

大肚分駐所員警賴威廷、張嘉紋,日前中午12點多巡邏經大肚區沙田路三段與自由路口時,發現前方一輛汽車違停在內側車道上,心覺有異上前查看,發現林姓駕駛(68歲)癱坐在駕駛座上,全身無力、意識不清、眼神渙散,因詢問都無法回答,立刻叫救護車,並拿起林男的手機連絡家屬,林男的太太隨後趕來,並帶著方糖到場,表示先生血糖經常性異常,在員警協助下將糖粉塗抹在口中。

兩名員警見天氣炎熱,擔心林男在車上太悶熱,立刻合力將他攙扶到路邊等待救護車,救護車趕來後員警也繼續在現場協助指揮交通,直到林男順利送醫,後來詢問才知道林男因血糖過低,才會出現身體不適,經治療後順利恢復,林男和家屬都很感謝員警的協助。

大肚分駐所所長楊儒陸呼籲如發現有人身體不適需要緊急就醫時,務必保持冷靜,並應先撥打119專線,請消防救護人員前往協助,若有任何身體不適或是精神不濟也請勿駕駛任何交通工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