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髪廊員工遭施暴警酸「不耐操」大安分局:嚴懲言行失當員警

台北市東區髮廊員工蔡男遭店長賞巴掌,員警脱口稱「年輕人不耐操、不耐磨」,蔡男po網質疑警方。對此,大安警分局指出,將嚴懲該名言行失當的員警。(記者闕敬倫翻攝自臉書)

台北市東區髮廊員工蔡男遭店長賞巴掌,員警脱口稱「年輕人不耐操、不耐磨」,蔡男po網質疑警方。對此,大安警分局指出,將嚴懲該名言行失當的員警。(記者闕敬倫翻攝自臉書)

2022/04/30 22:33

〔記者闕敬倫/台北報導〕台北市東區髮廊蔡姓男員工日前幫客人洗頭,遭經理誤認偷懶賞巴掌,員警到場與經理談話脱口稱「年輕人不耐操、不耐磨」,疑暗示蔡男不懂吃苦,蔡男事後po網質疑警方袒護施暴者,2段影片在網路瘋傳,引起網友痛罵。對此,台北市大安警分局回應指出,員警言詞確有不當,立即完成被害者報案手續,將嚴懲該名言行失當的員警。

20歲蔡男在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髮廊上班,28日晚間6點多幫一名客人洗頭髮,50歲陳姓經理懷疑他在偷懶睡覺,突然跑到身旁,用沾有洗髮精的手朝他臉上塗抹,右臉頰全是泡沫,蔡男立即報警處理。

蔡男考慮是否提告期間,員警在現場與陳姓經理閒聊,直言「現在時代不同,年輕人不耐操、不耐磨」,讓他大為光火,反問員警「這個不是耐操、耐磨,你們到底在說甚麼啊?」質疑員警袒護陳姓經理。

員警解釋說「對待你們的方式要不一樣」,蔡男又追問「所以以前方式是可以往人家臉上打下去的?」員警則回稱是蔡男誤解他的意思。

蔡男事後事後也到醫院驗傷,並將影片貼上《爆料公社》,有許多網友回文指出,「動手就是不對了」、「讓警察紅、讓店家紅,太誇張了」,還有人諷刺「有沒有客人去找陳經理用個頭髮,看他表現好不好」。

針對本次受理案件爭議,大安警分局表示,臥龍街派出所當天接獲報案,員警處置過程脫口說出「現在時代不同,年輕人不耐操、不耐磨」,分局獲悉案情後,立即指派督察組長初步查明,先行上網回應,並對員警言行失當部分查處究責,另於4月29晚間11時與告訴人聯繫,說明警方處置,報案人今下午1時許已臥龍街派出所完成相關提告程序,全案積極偵辦中。

大安分局表示,本案處置員警受理案件過程發表不當言詞,分局已指派督察人員積極查明,將對員警違失言行查究責任,予以嚴懲,列案例教育深切檢討,務求精進員警與民眾應對態度與執勤技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