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路徵婚她拿到iPhone 13後人就不見 屏東男怒告詐欺

伍姓男子與黃姓女子吃飯3次後就拜拜了。(伍男提供)

伍姓男子與黃姓女子吃飯3次後就拜拜了。(伍男提供)

2022/04/29 17:48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屏東縣42歲伍姓男子在網路徵婚,自稱家裡環境優渥住別墅,在日本有房子,常常到國外旅行遊玩,開出優渥條件,只要與女子交友成功即送iPhone 13手機,結婚生子加碼送房子的優渥條件,一名桃園市黃姓女子與伍男聯繫,兩人第2次碰面,伍男就送手機給黃女,還一起上摩鐵,沒想到第3次索求金戒指及要求付車貸,伍男沒有同意,黃女就來電不回,伍男因此怒告黃女詐欺,屏東警分局受理後將請桃園警方協助調查。

伍男表示,徵婚文曝光後引發熱議,有8名女子表達交往意願,他選擇與黃女交往,4月10日在桃園第一次約會吃飯,雙方AA制,各付各的,所以覺得很不錯,17日再度約碰面,黃女就要求買iPhone 13,兩人吃完飯後刷卡37600元,當天就一起上摩鐵。

4月24日第3次碰面,黃女索討金戒指及幫她繳車貸,伍男沒有同意,約第4次就被拒絕,LINE跟臉書也同步被鎖,伍男因此向屏東警分局控告黃女詐欺。

屏東警方表示,因黃女居住地在桃園,受理案件後已將全案移請桃園警方調查,對於伍男的說法,黃女則不願對外說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