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裸體跌倒全身失能 8旬獨居翁「蚊聲」求救20小時

陳姓老翁被救護人員扛出家時,已經奄奄一息。(民眾提供)

陳姓老翁被救護人員扛出家時,已經奄奄一息。(民眾提供)

2022/04/28 05:51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獨居的陳姓老翁平時都會找里長聊天,里長看到陳翁消失了20多小時沒出現,到陳翁家看了一下,幾次敲門都沒人應門,正打算要離開時,結果聽到一陣嗡嗡聲,起初還以為有蚊子,細聽才發現陳翁的微弱呼救聲,他抓起手機就打給警分局所長洪士雄,還好平時所長都有跟里長保持聯絡,馬上聯絡消防隊與警員一同破門,結果陳翁全身裸體,倒在浴室門口,當救護人員進入時,他已經失去意識,警方指出還正在等陳翁恢復意識。

80多歲的陳翁,有中低收入戶證明,平常獨居家人幾乎不會關心他,他唯一的好朋友是北華里長王黃春子,所以在幾乎天天下午會活動中心找里長聊天,跟里長的互動很好,也因為陳翁獨居,所以里長特別注意他,在25日下午陳翁沒有出現在活動中心,里長覺得很奇怪,但也不好意思打擾陳翁,但是到了26日下午,陳翁還是沒有出現,這讓里長很緊張,所以去陳翁家找人,但幾次敲門都沒有反應。

雖然里長很焦急,但沒人開門也只好打算放棄,結果要離開時,聽到一陣嗡嗡聲,里長還以為有蚊子,結果仔細一聽才發現陳翁在呼救,由於派出所平時都有與里長保持聯絡,所以里長很快就跟所長聯絡,雖然打110也很快,但所長直接聽到里長的需求,很快做出反應,同步通知消防隊來破門,減少數分鐘的搶救時間,最後終於把奄奄一息的陳翁抬出家,不過目前還在治療中,警方指出將等陳翁清醒,再釐清這次意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