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甲仙九天藝能家園「捏乳頭」性侵案 楊姓輔導員判刑2年半

甲仙九天藝能家園爆學員性侵案,判決出爐。(資料照)

甲仙九天藝能家園爆學員性侵案,判決出爐。(資料照)

2022/04/27 15:06

〔記者蔡清華/高雄報導〕2018年甲仙九天藝能家園爆多位男學員遭楊姓輔導員「捏乳頭」或撫摸大腿、屁股性侵,案發後楊隨即遭園方開除,橋頭地院審理認定楊犯利用權勢猥褻罪,共4罪應執行2年半徒刑,可上訴。

判決指出,楊姓輔導員自2015年4月間至2018年3月25日期間,擔任九天藝能家園生活輔導員,負責學員之生活起居管理及上下學接送等事宜,2018年1月間,在寢室竟對1名15歲學員A男,撫摸乳頭逾10秒,以及對另一名學員於教室內,伸手隔著褲子撫摸大腿及屁股,持續10秒以上。

同年2、3月間在教職員辦公室內,楊又對正使用電腦的C男,伸手進上衣內,撫摸及摳他的胸部乳頭。2月23日對想打籃球、又要喝飲料的C男,以捏乳頭交換得逞。

楊姓輔導員否認犯行,指生活輔導過程,與學員難免有肢體碰觸,或出於開玩笑之意,而有觸及胸部、大腿等部位,無性騷擾或猥褻之故意,但經傳訊相關證人指證確有其事,合議庭認定楊犯對未滿18歲之少年,利用權勢猥褻罪合計4案成立,其他9案罪證不足,應合併執行2年半徒刑。

2014年高雄市政府力邀「九天民俗技藝團」於甲仙創建「九天藝能家園」,協助青少年學生發揮藝術潛能與正向學習,學員多數是八八風災的受災戶,或缺乏家庭系統支持的孩子,2017年8學員獲邀參加「第12屆日本鹿兒島亞洲青年藝術節」鼓藝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