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孩童反鎖房內驚魂 屏東縣消防破門1分鐘即刻救援

2歲童反鎖驚魂,消防員1分鐘破門。(屏東縣消防局提供)

2歲童反鎖驚魂,消防員1分鐘破門。(屏東縣消防局提供)

2022/04/26 20:37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屏東縣政府消防局第二大隊潮州分隊昨天近中午接獲竹田鄉有孩童反鎖受困房間內,潮州分隊獲報後,即出動2車5人火速趕往現場救援。

到達現場後經家屬說明,家中有孩童被反鎖房間內,且鑰匙在房內無法打開,為避免孩童發生意外,經取得家屬同意後,救助人員使用破壞器材將門鎖破壞,不到1分鐘即將受困女童救出,所幸只受到驚嚇並未受傷,後續交由家屬安撫情緒,圓滿完成任務,結束這場驚魂記,家屬非常感謝消防人員的協助。

屏東縣政府消防局第二大隊大隊長林國偉指出,家中若有年幼兒童,應隨時注意幼童安全,避免讓幼童離開視線,且兒少法中亦有規定,6歲以下或有需要特別看護的兒童,不可讓他獨處或不適當人照顧,違反者除罰鍰外,並也要接受親職教育輔導,為人父母者,千萬別大意,隨時看好寶貝兒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