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忘關車窗被偷包損失8000元 警逮失業男

高雄林婦忘關車窗被偷包損失8000元,失業王男行竊過程監視器全都錄。(讀者提供)

高雄林婦忘關車窗被偷包損失8000元,失業王男行竊過程監視器全都錄。(讀者提供)

2022/04/25 08:10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高市警方今表示,1名林姓婦人於楠梓區德民加油站旁擺攤賣水果,一時疏忽忘記關上車窗,遭人偷走放在副駕駛座的斜背包,損失金額8000元,警方昨循線查出王姓男子到案,他稱失業找不到工作,才會下手偷竊皮包,警訊後將他依竊盜罪嫌送辦。

楠梓警分局右昌派出所前天傍晚5時接獲民眾報案,林姓婦人於楠梓區德民加油站旁擺攤做生意賣水果之際,一時疏忽忘記將車窗關上,遭人偷走放在副駕駛座上斜背包,損失金額8000元。

右昌所長黃少軒獲報後,調閱周遭監視器,鎖定1名可疑男子涉案,整個行竊過程全都錄,過濾影像查出王男(49歲)行竊,昨循線通知他到案說明,警訊後將他依竊盜罪函送橋頭地檢署偵辦。

警方調查,王男近來因失業找不到工作經濟拮据,案發當天行經加油站之際,發現發財車上副駕駛座車窗沒關,裡面放有黑色斜背包,竟心生歹念折返下手偷包,得手後快步離去,以為神不知鬼不覺,沒想到還是被警方查獲,他感到萬分懊悔,但仍須接受法律的制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