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打方向燈未注意後方就變換車道 小客車遭曳引車撞飛翻落護欄

小客車被撞飛翻落護欄外。(記者鄭淑婷翻攝)

小客車被撞飛翻落護欄外。(記者鄭淑婷翻攝)

2022/04/21 17:44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陳姓男子今早6點35分駕駛自小客車行經台61線快速道路南下32.7公里處、觀音段,打方向燈後疑因未注意後方狀況就變換車道,與後方曳引車發生擦撞,小客車被撞飛、翻落護欄外,車尾還卡在護欄上,大園交通分隊獲報到場處理,所幸雙方駕駛都未受傷、酒測值均為0,確切肇事原因仍待調查釐清。

網友將行車紀錄器影片PO網,提醒「打完方向燈還是要看一下後視鏡」,當時陳男打了左側方向燈欲變換到內側車道,未注意後方曳引車距離,曳引車也未注意到車前狀況,導致兩車發生擦撞,小客車被撞飛、360度翻落護欄外,車尾還卡在護欄上,曳引車則擦撞內側護欄後停下,所幸雙方駕駛都未受傷,沒有酒駕情形。

網友看了影片紛紛留言「打方向燈天下無敵就對了」、「當無敵方向燈遇到大魔王」、「車那麼大台,竟然有辦法都沒看到」,提醒變換車道不是打了方向燈就好。

曳引車擦撞護欄後停下。(記者鄭淑婷翻攝)

曳引車擦撞護欄後停下。(記者鄭淑婷翻攝)

小客車被撞飛翻落護欄外。(記者鄭淑婷翻攝)

小客車被撞飛翻落護欄外。(記者鄭淑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