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貨車內輪差惹禍?老翁家門前慘死車輪下

老翁被大貨車輾斃,警方到場處理。(記者顏宏駿攝)

老翁被大貨車輾斃,警方到場處理。(記者顏宏駿攝)

2022/04/20 10:43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彰化縣溪湖鎮今天上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部滿載蔬菜的大貨車,疑似轉彎時沒有注意到右後輪有一名年逾80歲的老翁在等紅綠燈,起步時當場將他輾壓過去,老翁慘死輪下。

這起車禍發生於上午8時38分,由張男駕駛的大貨車準備到溪湖果菜市場交貨,他在距離溪湖果菜市場不到1公里的信善街等紅綠燈,準備右轉往南轉到彰水路時發生。

警方調查,張男疑未注意到謝姓老翁手持拐杖,就在他右後車輪旁停等紅綠燈。

張男向警方說,他轉到彰水路時就發現後輪卡到障礙物,下車查看才知輾到老翁,立即報警。由於死者經輾斃後肢體殘缺,警方用藍色帆布罩住,詳細肇事原因正在警方調查。

據了解,老翁住在肇事現場不到500公尺,雖然年逾80,但身體還算硬朗,經常獨自一人持拐杖在住家附近散步,沒有想今天在家門口不遠處發生意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